孟笙

讲完这个故事,就说再见吧

一个短暂的告别

想了想,还是想和大家说一声,可能近期不会再更新了。我一位朋友离开了这个世界,到现在我都没有办法去见到她,生活有时候还真是戏剧性,我们不久前还约好等回去一起去吃饭,结果她自己选择先独自去另一个世界冒险了。




      大家有没有发现缘分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,无论你怎么做,该是你的,怎么都逃不掉,错不开。

       就像他们,注定要遇见。


       上一件事的结果总能为下一件事的发生做铺垫。


      哥哥弟弟的感情是真的好好,他们是注定遇见错不开的缘。到最后我们会发现我们生活在一个缘里兜兜转转还是圆,有开始才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有些忙,大家或许也发现了,我没次发东西都是在凌晨一两点,刚刚上线看到大家对最新一篇的留言,发现还有这么多朋友在鼓励我写下去。我不知道这个故事带给大家了什么,也不知道我的表述带给大家了什么样的感受,不知道《白骨》算不算有营养,有时我也会想弃文不写了,可是每次看到他们,心里就会暖暖的,有在难过的事,想想他们,他们的感情,就会很满足,就想写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想想,大家因为轩祺相遇,在这个小圈子里一起讨论,分享欢喜,有着同一份热爱的人一定有着一缕相似的灵魂,我因为他们和大家相遇,生活也多了更多的乐趣,好像也在与大家一起热烈的活着,期间因为疫情被隔离了两次,也多亏了大家的留言安抚了我心里的慌张,我感觉大家是一个个小烛光,或许一个人发不了多大的光,可当我们越聚越多,光呢也就越来越亮,也就越来越温暖,也正因我们热烈的燃烧着自己发光发亮,所以我们创造的小星球里没有永夜的寒。


      我们生活中不会缺少困难,也会遇到很多难以理解的事,有挫折,有太多太多难以预知的未知……可是我亲爱的素未谋面的朋友们,一定要热烈又勇敢的活着,没有什么比活着再值得庆祝的了。

      西北的沙漠黄沙卷满天,当风静下来的时候,你踩在沙漠的细沙里脚底是暖洋洋的;青藏的高原,到了晚上满天繁星,密密麻麻好像要滴落,那一刻突然明白了璀璨星河四个字,看着看着你就会怀疑,星星是不是从地上长到天上的,怎么会这么多;西北的沙会随着风把红色的岩石山给一点点埋上,高速公路两边就是自然保护区,有探头从草丛钻出来的小鹿,有跟着野鸟乱跑的野兔,有从远方山顶积雪融化一路流淌在阳光下潺潺发亮的小溪,一束束,一捧捧说不上名的野花就在两边随意的长着,仗着自己根系深紧,花朵随着风四处的摆;日出的时候太阳沿着地平线缓缓升起,天空是玻璃镜似的透蓝,有云慢慢散开……所以世界真的有很多美好值得我们去热烈的活着,就算没有人,你还有这万千世界等着你去发现,去欣赏,去享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怎么就写到这里了,我想或许大家生活中都有莫大的压力,有些压力可以疏解,有些压力只能自己憋着慢慢消耗,如果哪天压力太大了,找不到办法了,亲爱的,你可以考虑考虑我,把这当成一个树洞,来这里聊聊天,我相信我们是一群温暖的灵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实在抱歉啊,让一直鼓励我,一直在追的朋友可能失望了,我会尽快收拾好情绪,把这个故事好好结尾讲给你们听的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30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